Glitz hair 彰化店 FB粉絲專頁:
https://facebook.com/GlitzHair04/

官方網站:http://www.glitz-hair.com.tw/

Line@好友圈:https://bit.ly/2OgnDBH

營業時間
clock
營業中

我們的位置
 
福安里民生南路15號
彰化市
通話 04 728 0017

位在彰化市民生南路上,有一間外觀運用大量玻璃落地窗和深色系的工業風設計的美髮店開幕了真的好有現代感哦~

  

在彰化可以看到這麼氣派的美髮店會以為人還在台中

  

跟著姐姐進來看看走走吧,門口有吧台區和書報櫃可供參閱

  

經過可直達二樓的電梯後,右手邊映入眼簾結帳櫃枱

   

稍坐一會兒後,達西先生設計師上前來打招呼,並拿出平板邀請我填寫KEY入個人資料,

只是一開始還要KEY入資料有點不太習慣,但配合現代E化又環保的資訊保存,

可以很迅速了解顧客的美髮需求和近況哦

這樣就不用再浪費時間重覆回答或彼此詢問而可以立刻捉到今天的美髮重點唷.讚吧!

對現代人來說善用工具達到做事溝通上方便快速是很重要的呢~

  

櫃枱吧台區,可供顧客結帳選購護髮產品時休憩觀賞...剛好有8折的活動,有需要的朋友趕緊選購哦。

茶水間,比餐廳還美,想喝什麼今日特調的口味呢,待會兒會有專人現泡給您喝哦

   

一樓的美髮特區

  

我坐的位置旁邊就是可以看到很壯觀整片的落地窗~

彰化今天剛好天氣超熱,也許我遇到的就像中南部的人那麼熱情有禮貌

容我介紹我親生的寶貝狗女兒,她叫賤賤,體力很差才走一小段路就昏倒了

沒關係,剛好可以等媽咪整理頭髮...

 

一樓的洗頭區,有兩張色彩鮮明洗髮躺椅,躺上去還蠻柔軟的哦。

   

再往上走有電梯可搭乘,二樓的美髮特區

  

二樓的美髮區也有景觀可以觀賞哦

   

二樓的洗頭躺椅區

小咖啡色的狗狗叫牛牛,是我最愛的小兒子

二樓吧台區

  

每個樓層都有廁所很乾淨方便哦。

  

牆面上的藝術品和裝置感覺有用心思很和協不突兀。

   

整個收納櫃和客人的置物櫃看了讓人覺得整齊又大方。

達西DARCY先生美髮設計師等我拍完照後,先遞上自己的名片,剛才全程也是達西先生美髮設計師非常的有耐心和禮貌陪著我和狗狗帶我參觀一,二樓各個角落哦。

 

   

在討論完要染的顏色後,達西DARCY先生美髮設計師建議我染玫瑰蜜茶色

染髮前先按照順序上四劑的護髮產品強健保護髮質~我最喜歡染髮前護髮了,避免髮質有過多的傷害。

  

這間直營式的小型美髮連鎖店,所使用的產品較不複雜也讓人安心。

第一步驟:先簡單的清洗頭髮

     

 

 

 

 

 

 

 

 

 

 

 

 

 

噴上第一劑護髮產品,再抺第二劑護髮品

 

由美髮助理和達西DARCY先生美髮設計師,上護髮品確保保護到每根秀髮。

   

上完一,二劑護髮品秀髮己經閃閃動人好有亮度!

護髮靜待15分鐘後,時間不會太長而等候過久,然後就能沖水囉

 

 

護髮沖洗過後 ,接著上頭皮隔離。不讓染劑直接接觸到頭皮引起過敏和刺癢感。

達西先生還很溫柔提醒有不舒服的時候要告訴他,達西先生會立刻來解救不舒服的地方哦

  

美髮助理完全不打馬虎眼,瞧他認真的模樣,難怪染髮時我頭皮完全一點都沒有癢癢的😄

先染髮根,也是由美髮助理和達西先生設計師一同上染膏,達西先生設計師順便教導美髮助理染髮的技巧和注意事項。讓我覺得備受禮遇、精緻又貼心的服務態度,我是給肯定🙆🏻真心推薦的地方。

   

之後再染髮尾,上完整頭的染膏,感覺達西先生設計師上染膏很大器不手軟啊!

座位附有充電座很符合現代人的需求也很人性化吧哈😂

玫瑰🌹萊姆茶也太香甜好喝了,不同以往美髮店的普通紅茶☕️或咖啡,花茶系列可以療癒人心撫慰大腦🧠的休閒養生飲品。

  

聽到餅乾的聲音立馬會跑出來的狗狗🐶,可惜這個有大蒜口味的法式蒜味脆餅你不能吃。

  

吃不夠還可以再跟店家要喔。

   

染過色了就可以沖掉染膏,這時候換達西先生設計師親自幫我深層潔淨髮絲後,

才上第三和第四劑的護髮,頭髮連髮尾都變得好柔軟💆😍

免沖洗式護髮素是乳霜質地的護髮品,適合洗完頭之後趁著濕髮塗抹均勻再上髮油,才能保養到頭髮喔!

以往我只有瞬護和上髮油的習慣,但因為沒有再水狀和上乳霜狀的護髮素,

所以我今天就趁著有活動帶這瓶回家居家護髮囉,可以防止髮尾的毛躁乾澀,給頭髮結構養份。

  

 吹整頭髮如果覺得頭頂較塌可以加強吹髮根的地方,讓髮型立體增加蓬鬆感。

   

謝謝達西先生不厭其煩的看著不受控制的兩隻狗狗,真是辛苦💦了。

吹乾顏色 很均勻,如果想要染劑顏色更一致、達西先生設計師也能適時的調整喔。 

髮根真的有我怎麼吹都吹不出來的澎度耶,達西先生設計師的巧手實在太專業了 ,覺得崇拜😇 

達西先生已經幫我染的很美了,接著說幫我設計電棒微捲髮型,我當然是說好啊,何樂而不為呢😊  

找對設計師要有多美就有多美。想不到我短髮造型也可以變的這麼漂亮。

  

達西先生很細心在髮根加強電棒捲撐住適合的蓬鬆及時尚感。 

還時不時看看鏡子裡的我,

完成完美又自然協調的捲度。

 

只比原本的捲度再稍微捲一點,髮型真的變又更立體好看了耶。

 

 

 

 

 

 

 

 

 

 

 

 

 

上保養型的造型髮油,有類檸檬🍋似的舒爽宜人自在清香味。 

染好玫瑰🌹蜜茶色也電棒造型完成了喔。

這次的髮色不但蓋住白髮,顏色也很襯我的膚色。

重點是超有質感,氣質加分,結構護髮髮質也都顧到了。 

捲度柔順 飄逸😌髮色勻稱也不再浮誇。

   

側面照,謝謝達西先生設計師不僅幫我拍照📷還幫我染的這麼美麗。

也很貼心的說:希望喜歡今天的髮型,我非常喜歡、因為這完全是適合我又不失時尚的髮色和髮型哦。給你100分☑️💯

 

 

感謝達西先生設計師幫我改造原本布丁頭,還幫我把髮質護的很柔軟 。

自從上次燙到爆掉的頭髮,我都會很注意在和設計師溝通髮型時,

去觀察設計師做事情的態度能不能信任,大家有空來這裡整理頭髮,記得找達西先生設計師絕對讓您美美的哦 

 

 

arrow
arrow

    Coco M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